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瑞星击败赛门铁克趋势 中标中石化防毒墙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3: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新春伊始,国内高端信息安全市场传来喜讯。备受安全厂商、渠道商和高端用户关注,被称为“硬件防毒第一单”的中石化硬件防毒墙采购竞标,终于尘埃落定。经过数个月的激烈争夺,瑞星击败赛门铁克和趋势,独家夺得全部订单。

  此次中石化在国内率先大批量部署硬件防毒墙,一次性采购了数十台产品,瑞星市场人员透露,采购总额高达数百万元,还不包括以后的升级和服务费用。中石化防毒墙采购
项目之所以被整个安全行业关注,不光是因为订单数额巨大,更是因为它的“行业垂范”作用,它预示着,国内防毒墙市场已经跨过培育期,开始真正步入高端应用。

  记者从瑞星公司了解到,自从去年10月份推出国内首款硬件防毒产品之后,瑞星随之迅速调整了高端市场策略,把防毒墙这一新兴产品作为和网络版防毒软件并列的公司支柱产品,试图在这个新兴领域提前卡位。瑞星副总裁毛一丁曾经向媒体表示,硬件防毒墙是高端安全市场的发展方向,因此在这个市场上的表现决定着瑞星的未来。

  在中石化的相关招标资料上记者看到,之所以选择瑞星防毒墙,是因为该产品在性能和服务等方面都非常出色。在测试中,瑞星防毒墙展示了高度的安全可靠性和超强的稳定性,同时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环境适应性。由于该产品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还可以针对用户的需求进行软硬件定制,操作简单、非常方便于管理和控制。

  中石化技术人士表示,瑞星作为实力超群的本土企业,除了防病毒性能优良、产品稳定性高之外,在用户服务和恶性病毒快速反应方面,有国外厂商难以企及的优势。在产品测试期间,当恶性病毒出现时,只需要短短数小时便能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升级相应的软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