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在日本停售Clie 但仍否认退出PDA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1: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enix编译

  索尼公司本周表示将在日本停止供应Clie系列PDA,此消息发布于索尼宣称不再在海外市场销售推出新型号PDA的八个月之后,代表着索尼于2000年中推出的这种PDA产品正式寿终正寝。

  索尼公司的发言人Aki Shimazu表示,他们将不会在日本在推出新款的Clie PDA,但会继续对用户提供保修支持服务。“现在在日本市场的做法和之前在海外市场的做法完全一样,”她说,“不会有新型号的Clie PDA了,但这不代表我们退出PDA业务。”

  索尼的Clie产品先已经有四年的历史,首两款产品是单色屏的PEG-S300和彩屏的PEG-S500C,2000年9月于日本上市,当时的处理器频率只有20MHz。这两款PDA有4MB的闪存和160x160屏幕分辨率,彩屏版支持256色,两者售价当时分别是520美元和575美元。

  相比之下,索尼于去年九月推出的最新型号Clie PDA—PEG-VZ90频率为123MHz,使用最先进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是480x320像素,支持65,536种颜色显示;用户有95MB的存储空间,另外还集成了WLAN连接功能以及电影、音乐播放器,发售价为900美元。

  索尼此次宣布退出日本市场还意味着当地将不再有使用Palm OS的手提设备生产商,现在主导市场的是夏普的使用Linux的Zaurus和Windows阵营的东芝惠普的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全部PDA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