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苹果iPod历代产品大观专题 > 正文

苹果将发布彩屏iPod iPod mini版也要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48 ChinaByte

  编译 东缘

  天极网2月23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分析师和跟踪苹果公司的非官方网站披露,苹果本周将推出新的iPod音乐播放机,包括彩屏和大容量的iPod mini音乐播放机。苹果还将削减目前的iPod mini音乐播放机的价格。

  包括Think Secret在内的一些网站引述“可靠性很高的消息来源”称,即将推出的iPod mini音乐播放机将采用全彩色显示屏,而外形设计基本上没有变化。

  美银

证券分析师Keith Bachman本周二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的本星期或者下个星期的削减iPod的价格有助于提高
苹果
在数字音乐播放机市场的份额。他补充说,苹果还将推出容量更大的iPod音乐播放机。

  Think Secret等网站过去有时候报道的苹果即将发布的产品的消息是准确的,有的时候消息不准确。苹果目前正对泄漏其新产品机密的人提出起诉,其中包括Think Secret网站的创始人。

  分析人士表示,苹果即将发布的5GB或者6GB的彩屏iPod mini有助于保持这种产品的

竞争力

  据Think Secret网站披露,苹果本周将推出6款彩色的iPod mini音乐播放机,最早将在星期三推出。新的iPod mini的销售价格预计是249美元,与目前产品的价格相同。目前容量为4GB的iPod mini的销售价格将下调到199美元。

  苹果发言人对此消息没有发表评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