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苹果本周将推新款iPod 分析家期望其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4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ws消息】现在互联网上风传苹果电脑公司可能会在这个星期推出推出数个新款iPod媒体播放器产品,其中包括彩屏的迷你iPod mini。

  至少三个网站包括Think Secret称,除了更大的屏幕之外迷你iPod播放器基本上没
有太大的变化。

  周二来自美国银行证券的分析家Keith Bachman表示,我们期望在这个星期或者下个星期苹果公司对其iPod产品降价,这有助于其提升在数字媒体播放器市场的份额。

  苹果公司的发言人对此拒绝作出评论。苹果依然是全球第一大MP3数字音乐播放器制造商。来自美国银行证券的一份调查表明,在被调查的7500名MP3便携播放器用户中,苹果公司的产品比例从去年第三季度的37.5%提升到了第四季度的40.2%。

  该分析家表示,随着闪存iPod产品的问世,苹果公司的iPod产品将在接下来2到3个季度继续赢利市场份额。

  网站有时能够准确预测到保密性极高的苹果公司的未来产品。最近一些网站就准确的预测了苹果公司将在1月份的MacWorld大会上推出iPod Shuffle。有时也并不准确。而且现在苹果公司在起诉某些人包括Think Secret网站的创始人在互联网上透露苹果公司的产品细节信息。

  网站Think Secret表示新款迷你iPod的售价预计在249美元,而当前市场上产品的售价位199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