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再推PC租赁策略 欲借此举吸纳更多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从本月开始,IBM全球服务部门针对企业用户的PC租赁(pay-as-you-go )业务推出了菜单式新服务。IBM表示,希望此举能吸纳更多PC租赁用户。

  所谓PC租赁,就是指企业用户向IBM租赁PC硬件或服务,也可以二者皆租,然后每月向IBM付费。也就是说,企业用户可以像用水、电等公益服务一样来使用PC机。IBM称,这项业
务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今后将使该业务有更大的弹性区间。IBM全球服务部门国际台式机业务主管戴尔-莫格林(Dale Moegling)称,与以前不同的是,新服务将推出菜单式定制服务,即由用户自己选取所需要的PC硬件或服务。莫格森说:“我们希望这项新服务能吸纳到更多用户。”

  由IBM委托的一项调查结果表明,在美国所有大型企业用户中,55%表示愿意使用PC硬件租赁服务。在这部分企业中,有的已经成为了PC租赁用户。而38%表示将考虑接受科技公司提供的PC服务。按照IBM的PC租赁业务新计划,如果某个企业用户对PC硬件有特殊要求,IBM可向任何一家PC制造商采购这些产品。用户也可按照开列出的服务菜单来选取最适合自己的PC硬件及相应服务。

  莫格林表示,PC服务涉及的范围很广,如升级服务、数据恢复或转移、反系统侵入及杀毒软件等等。他表示,其中的一些服务每机月收费为3-4美元左右,如使用全套服务,每机的月收费为50美元左右。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作出具体选择。

  IBM表示,PC租赁业务对企业用户压缩科技开支十分有利。莫格林称,计划对小型企业也推出上述服务,即最少只有50台PC机的企业用户也能享受到这项服务。(明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BM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