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发布第二代迅驰专题 > 正文

ATI为AMD撑腰 全新平台叫板英特尔迅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3:48 太平洋电脑网
科技时代_ATI为AMD撑腰 全新平台叫板英特尔迅驰(图)
基于Xpress 200M芯片组平台的Sharp PC-XG70H/50H新机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作者:小志

  笔记本电脑图形处理芯片领域的领导者ATI公司于17日正式对外发布了业界首个针对AMD处理器平台的支持DirectX 9笔记本专用芯片的RADEON XPRESS 200M。RADEON XPRESS 200M内置了RADEON图形处理芯片和POWERPLAY5.0电源管理技术,可以为用户带来最完美的移动体验。XPRESS 200M的兼容性很强,不仅可以支持 AMD Athlon 64和Sempron 移动处理器,而
且由于它的图像处理功能十分卓越,还可以支持即将上市的专门为轻薄笔记本设计的 AMD Turion 64 移动处理器。

  专门为AMD平台而设计的RADEON XPRESS 200M将会应用到很多OEM或者是ODM品牌的笔记本中,而目前包括惠普,Sharp, Medion, Acer, Targa, Gateway, NEC, Mitac, Arima,微星,Compal,Quanta和Wistron都表示将会推出基于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的机型。

  “ATI公司目前提供的移动PCI Express解决方案是一项尖端的技术,它拥有完美的性能,也具备了快速的图形处理能力 DirectX 9和创新的电源管理技术”AMD公司副总裁兼产品组总经理 Marty Seyer 表示,“而结合即将推出的AMD Turion 64移动技术,我们将会为高端的轻薄移动PC用户带来更加强大的系统性能、宽广的连通性以及出众的多媒体性能。

  而在介绍RADEON XPRESS 200M的同时, ATI公司也发布了入门级的镭 X300 显卡的产品性能和特征。镭X300可以匹配具备创新电源管理技术的POWERPLAY 5.0 ,通过如Dynamic Lane Count Switching (DLCS) 等技术,可以调整GPU的用电量,最大可减少GPU 30%的电力消耗。

  “ATI公司长期以来都是笔记本芯片技术的先锋! ”ATI 副总裁兼综合业务部总经理 Phil Eisler 说,“通过在芯片组发展过程中与 AMD 公司的紧密合作,我们拥有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平台,为我们推动当前一代和下一代 AMD 移动处理器技术的发展提供了力量。

  据悉,目前 Sharp 公司已经推出两款采用 RADEON XPRESS 200M 芯片组的 媒体中心 笔记本电脑产品: Mebius PC-XG70H 和 Mebius PC-XG50H 。 PC-XG70H搭载了低电压版的Athlon 64 2700+处理器,160G硬盘容量;PC-XG50H则搭载的是Athlon 64 2600+处理器,80G硬盘容量,两款机型都是基于ATI Xpress 200M芯片组平台,都标配256M内存,并且采用的是这块芯片所集成的显示单元,这两款机型都是在日本本土发布面向于家庭娱乐机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TI新闻 全部芯片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