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电遭调查事件专题 > 正文

联电董事长曹兴诚点名“卧底”系中芯离职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13:54 DisCloser.NET

  2005年2月18日,我们发布了《曹兴诚放炮:为本公司与和舰之关系作公开说明》,这篇近3000字的声明文章系联电董事长曹兴诚先生亲自撰写,披露了大量内情。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此声明系是日台湾工商类媒体朋友提供,其版本已经过编辑,由此遗漏了一段令人相当镇静的内幕,现紧急补充如下:

  新竹地检署宣称握有充分证据,而本人了解,其主要证据是一名为陈澄佑者所提供。陈某曾任职和舰,现已离职。而检察官不知道的,是陈某在加入和舰之前,原来任职于上海中芯。显然陈某加入和舰的主要目的,即系卧底告密。而其中芯背景,显示内情绝不单纯。检察官怀疑联电背信之际,是否也可以合理怀疑,本案系有心人士,利用台湾的司法机构,对联电及和舰进行骚扰破坏呢?

  显而易见,联电董事长曹兴诚已经点名在此事件中有“商业卧底”搞鬼,并且直接指出就是曾任职中芯半导体的陈澄佑。

  据有关资料显示,陈澄佑的确在中芯半导体工作过1年多,也具有科技业的工作历练,在中芯离职后转往和舰科技,目前又已离职。

  此消息未得到中芯半导体、和舰科技的确认,但是,以曹兴诚今时今日的身家地位,料来也不会信口开河。

  另外,堂堂联电董事长显然不会专和一个小中芯离职员工计较,背后暗指路人皆知。事实上,细心的读者会发现,曹兴诚在声明中还不惜使用“好大喜功”等字眼来形容中芯董事长张汝京,由此可见对其怨恨之情有多深。

  和舰科技声明已经发布,联电董事长也已放炮,下面是否该轮到中芯发言了呢?究竟会是澄清还是干脆起诉曹兴诚恶意诽谤?业界拭目以待。

  有关“联电遭闪电彻查”事件,我们将继续关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