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否认收购苹果 年底前铁定推出iPod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1: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enix编译

  25年前用随身听(Walkman)改变全世界欣赏音乐方式的索尼公司昨天表示他们将在年底前推出一种新产品,希望将苹果公司目前红得发紫的iPod音乐播放器从销量冠军宝座上赶下。

  索尼总裁安藤国威(Kunitake Ando)说,“我们很有信心在年底推出一种比iPod竞争力大得多的产品。”

  安藤国威称,苹果的成功之处在于开发出了一种非常易于使用的产品。“我们必须开发出让我们的产品更直观、简单的软件,”他这样对记者说。

  安藤国威还否认了关于索尼会收购苹果的谣言,并称“苹果公司因为iPod的成功已经变得太过昂贵了”。而索尼公司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出井伸之(Nobuyuki Idei)则说,“我们已经制定出非常进取的计划,目标是重新成为便携音乐装置的龙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