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电遭调查事件专题 > 正文

联电董事长否认投资和舰 呼吁调查到此为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0:3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8日 综合消息:据台湾ETtoday报道,联电董事长曹兴诚18日针对“大陆投资”一事,首度打破缄默。

  报道指出,曹兴诚在各大媒体刊登广告,指出联电协助大陆苏州和舰成立及接单都是他的决策,由他个人负责,曹兴诚也反驳外界“掏空联电”或背信的违法质疑,还希望台湾调查机构的所有大动作都能“到此为止”。

  身为台湾两大半导体龙头之一的联电公司,近日因与大陆和舰公司的关系和合作,遭检调大规模搜索。引起外界一片哗然,联电股价也随之重挫,让联电的80 万股东,蒙受投资损失惨重之苦。

  联电则已于17日晚间正式对外公告,否认与和舰之间有员工人才交流,并指出联电负责人或经理人也无直接或间接投资和舰情况,也没有出售机器设备或将技术专利转让和舰。

  联电公告指出,联电及所属集团是独立作业企业,绝无指派人员担任和舰任何职务;但离职员工转任和舰一事,则无从追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