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详解下代视窗新功能:手机PC可直接相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9:51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微软在2月16日发给开发人员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微软计划于4月25日至27日在西雅图举行的微软Windows硬件工程师会议上推出一个Longhorn的最新测试版软件,并且向开发人员详细介绍Longhorn的主要更新。

  届时微软将详细介绍Longhorn在目前Windows操作系统软件基础上进行的许多改进。这些改进包括增强的打印功能、改善的电源管理功能以及允许基于Longhorn的PC直接与手机连接的新功能。Longhorn对移动计算的支持还包括支持副显示屏的功能。

  微软还将专门召开一个有关支持Longhorn的硬件需求的会议。这个会议将探索适用于运行Longhorn操作系统的PC的硬件组件。这个会议要讨论的内容还包括核心系统的需求、市场营销的考虑以及用户熟悉Longhorn PC的时间表。

  自从微软去年秋季宣布取消原计划为Longhorn设计的某些功能以来,今年4月份即将推出的更新的开发人员预览版将是Longhorn真面目的首次亮相。

  微软去年8月份曾宣布,微软将修改Longhorn三个主要功能。微软将取消其新的WinFS文件系统,修改Indigo网络服务功能和Avalon图形引擎功能,以便让这些软件的组件既可以在Longhorn平台上运行,也可以在Windows XP上运行。

  微软以前也曾发布过Longhorn的预览版软件。但是,那些预览版软件都是在宣布对Longhorn作出修改之前发布的。

  除了这个新的开发人员预览版外,微软本月初还表示要在6月底之前发布一个功能齐全的Longhorn的测试版。Longhorn的最终版本计划在2006年下半年推出。(n10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onghorn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