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四大主板厂商出货量将在3月反弹 增长18.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22 eNet硅谷动力

  utoo编译

  【eNews消息】据投资银行高盛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CSFB)最新的研究报告,四大主板制造商出货量在1月份连续下滑7.2后,2月份其出货量依然将继续下滑,但是有望在3月份反弹。

  高盛预测四大主板制造商包括华硕、精英、技嘉和微星的整体出货量将在2月份继续下滑10.4,然后在3月份反弹,增长18.8,达到820万片。今年1月份四大厂商主板出货量合计为770万片。

  CSFB预测2月份四大主板制造商出货量将削减4%,为740万片,而3月份将反弹到880万片,增长19%。

  高盛和CSFB预测第一季度四大厂商的主板出货量将比去年第四季度分别下滑12%和8%。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