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报告称媒体中心PC性价比不高 前景不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市场分析公司Gartner在最近宣布,2005年全球PC市场出货量预计可达到1.99亿台。这一数字比2004年增长了9%,与2004年11.6%的增速相比有所下滑。

  不过Gartner发出警告说,由于Media PC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因此它在2005年的表现
可能不尽如人意。Gartner认为PC厂商在使Media PC变得简单易用方面做的还不够。

  尽管PC厂商一直都希望PC能够成为未来家庭娱乐的中心,然而Gartner却怀疑PC厂商能否成功。

  该公司研究员Kiyomi Yamada认为Media PC的价格相对较高,而在可靠性、易用性方面都存在问题。

  另外,与其它媒体设备的互操作性较低和不够美观,也削弱了Media PC的吸引力。Yamada表示:“这些因素影响了Media PC与其它更廉价、兼容性更好的设备的竞争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