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前副总裁陈俊圣将加盟台积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8: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企业台积电宣布,正式聘任英特尔公司前副总裁兼全球行销与业务事业群总监陈俊圣担任企业发展副总经理。

  陈俊圣是在英特尔公司做到高位的第一位华人,加入公司13年来频繁升职,2003年被擢升为副总裁兼全球行销与业务事业群总监,主管英特尔全球行销。他于2005年1月从英特尔辞职后,业内曾盛传他的去向是加盟新联想集团,并将担任国际品牌行销方面的高级副总
裁。

  台积电看中陈俊圣在全球半导体及计算机系统相关品牌行销和经营管理方面所具有的丰富经验。

  陈俊圣今后将协助总经理蔡力行推行新的营运策略。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标志着以代工闻名的台积电,将改变单纯代工的发展策略,实现产业链的整合发展。

  陈俊圣预定4月初正式到职,这项任命将在台积电的下次董事会通过后生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