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Verizon与Qwest竞购MCI专题 > 正文

美国电信:Verizon击败Qwest以68亿购得MCI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15:33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2月15日,美国第二大长途电话公司MCI已于2月14日同意接受Verizon通讯提出、以现金加股票合共约66亿至68亿美元的收购价,意味Verizon击败同样有意收购MCI的另一电信商Qwest 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 Inc.,尽管Qwest于2月11日在紧密谈判中曾建议把收购价由原本的63亿美元提高到73亿美元。

  来自可靠的消息说,Verizon会以2月11日MCI的收市价,即每股约20.75美元收购MCI;
他们又说,Verizon市值逾1000亿美元,反视Qwest市值仅得75亿美元,在四间地区电话公司中规模最小,且有超过172亿美元的债务,可能是MCI选择以Verizon为买家的主要原因。

  有分析师指出,Verizon比Qwest更有能力提升MCI的价值。对Verizon来说,收购MCI,不但令其线路网络增加9.8万英里,同时可以拥有包括75个联邦机构和惠普电脑等在内的大客户。

  更有市场分析人士说,MCI和其同业同样面对竞争和营收下滑的困局,但它们仍然是一些地区电话公司的收购对象,较早前SBC通讯就决定以160亿美元收购AT&T,成为全美最大长途电话公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