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CEO卡莉-菲奥莉娜辞职专题 > 正文

惠普临时CEO致信全体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 21: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13日(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惠普临时CEO鲍勃-韦曼(Bob Wayman)日前就卡莉-菲奥莉娜辞职一事致信惠普全体员工。

  以下是该邮件的内容:

  收件人:惠普所有员工

  发件人:鲍勃-韦曼

  回复 :卡莉-菲奥莉娜辞去主席和CEO职务

  惠普董事会今天上午宣布,卡莉-菲奥莉娜已经辞去了主席和CEO职务,辞职立即生效。

  我代表惠普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感谢卡莉为惠普所作的贡献。在6年的CEO任期里,卡莉使公司重新焕发了生机。她拥有战略眼光,使惠普具备了竞争和获胜的能力。透过她的领导和独到的眼光,惠普为在市场中获得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卡莉离开后,董事会要求我担任过渡时期的CEO,同时继续担任目前的CFO职务。帕特里西亚-邓恩(Patricia Dunn)被任命为董事会的非执行主席,他自1998年起一直担任惠普董事。寻找新CEO的工作将立即开始。

  我期待着进入CEO的角色,在未来几个月里领导惠普。我将集中精力加快执行我们的既定战略,直到任命新的CEO。我们一直认为,我们具备了获得成功的要素。我将与执行委员会的所有成员一道,努力使公司有更好的表现,保持运营的连贯性。我为这个公司的所有人和我们一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要做的事还很多,但我相信,我们拥有一个忠诚的团队,将致力于执行我们的战略和满足客户需求。

  我坚信我们具备执行既定战略和计划的能力。惠普将于下周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我期待着向你们通报经营业务的最新进展,我们预计赢利水平将符合分析师的普遍预期。(先前宣布的Intergraph事项造成的影响已作调整)

  我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帮助我和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一同前进,致力于实现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对员工的承诺和对股东的的承诺!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注!

  鲍勃-韦曼

  (王羽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