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与开源软件比较 称Windows漏洞少更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10:00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2月12日消息,微软首席安全官迈克.纳什在本周四表示,无论使用什么标准来衡量,微软在安全方面都取得了进展。

  纳什为微软在安全方面的进展进行了辩解,并对Windows中的漏洞与Red Hat、SuSE的
Linux操作系统中的缺陷进行了比较。他说,即使微软本周发布了大量的补丁软件,但比较的结果仍然对我们有利。“在2005年,我们修正了15个影响Windows Server 2003的漏洞,而同期内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3用户必须修正34个漏洞,SuSE Enterprise Linux 9用户则修正78个漏洞。

  纳什还指出,补丁软件数量不应当成为用户衡量微软是否尽到责任的唯一标准。他说,这只是一个标准,不代表我们在其它方面的进展,例如向客户发布的安全指南、改进的安全可管理性、提出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技术。

  纳什还宣扬了微软在开发台式机病毒产品方面的工作,尽管拒绝透露会在何时发布台式机反病毒产品,但他表示,微软正在加紧开发该产品,这款产品将基于GeCAD技术,同时会有许多改进。

  纳什重申,将各种安全产品进行整合对于微软而言是十分重要的。“我认为,市场上存在着对允许企业控制和监视它们安全技术的管理能力的需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源软件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