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CEO卡莉-菲奥莉娜辞职专题 > 正文

与董事会发生分歧 惠普CEO菲奥莉娜被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 12:20 天极yesky

  天极网2月10日消息:惠普星期三(2月9日)宣布,卡莉.菲奥莉娜将辞去惠普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这个决定将立即生效。

  据CNET Newsw网站报道称,惠普首席财务官罗伯特.韦曼(Robert P. Wayman)已经被惠普董事会任命为惠普临时首席执行官。惠普董事会成员帕特里夏.邓恩(Patricia C. Dunn)被任命为董事会的非执行董事长。这些人事任命也将立即生效。

  惠普官员表示,惠普现在不会做其余的机构调整,也不会调整其他管理层的成员。两个星期之前,惠普曾表示它正在制定一个计划,要重新分配菲奥莉娜的日常工作。

  菲奥莉娜在声明中称:“虽然我对于我与董事会在如何执行惠普的战略方面发生了分歧而感到遗憾,但是,我尊重董事会的决定。惠普是一个伟大的公司。我希望惠普公司的所有成员将来都取得成功。”

  惠普将在2月16日公布财年第1季度财务报告。另外,惠普董事会成员桑福德.利特瓦克(Sanford Litvack)本周二辞去了董事的职务。风险投资家、原惠普董事托马斯.珀金斯(Thomas Perkins)接替了他的职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