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CEO卡莉-菲奥莉娜辞职专题 > 正文

惠普对新CEO人选含糊其词 投资者冀望空降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 02: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惠普董事会周三(2月9日)宣布,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莉娜已经辞职,她的职位暂时由CFO韦曼接替。

  菲奥莉娜去年12月表示,惠普董事会曾多次考虑把公司一分为三,但每一次都最后决定不拆分。分析人士认为,惠普要么分拆利润率高的图像和打印部门,要么把公司分拆为几个部分,分别针对企业或消费者。今年1月15日,惠普宣布合并PC及打印成像部门,希望通过
整合来提高PC业务的利润。

  分析师Timothy Ghriskey预测,菲奥莉娜离职后,惠普可能被拆分为两个甚至更多个部门。但是否会分拆最终将由新任CEO决定。韦曼并未透露是否会推举惠普内部人士接任CEO一职,如果惠普从内部提拔CEO,打印及成像部门负责人Vyomesh Joshi是最为热门的人选,Vyomesh Joshi在惠普内部获得了广泛的尊重。

  在惠普召开的记者会上,一名分析师向韦曼提问,称如果Vyomesh Joshi未被任命为CEO,惠普是否担心他会离职,韦曼则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一些分析师指出,投资者可能希望惠普从外部招聘人才以吸收新鲜的血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