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CEO卡莉-菲奥莉娜辞职专题 > 正文

早盘美股主要股指全面下滑 惠普逆市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 01: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受思科利空财测影响,早盘中美股下跌。但惠普CEO卡莉-菲奥莉娜辞职的消息推动惠普股价上涨,也使道指跌幅有限。

  周二盘后,思科宣布第四季盈余符合市场预期,但营收不及预期。思科同时也对销售收入增长前景作出了悲观预期。该公司表示,对比第二财季,预计第三财季销售收入将在“持平至成长2%”之间,即较去年第三财季成长8%至10%。思科股价下跌了2.3%。

  多数道指成份公司股价下跌,但惠普股价逆市上扬。

  今日盘前,道指成份公司惠普宣布,卡莉-菲奥莉娜(Carleton Fiorina)已从宣布之时起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兼CEO职位。

  菲奥莉娜在声明中表示,“尽管我对董事会与我在如何执行公司策略方面存在分歧表示遗憾,但我仍尊重董事会的决定。”惠普已任命财务长罗伯特-韦曼(Robert Wayman)担任临时CEO。

  惠普股价上涨了1.57美元,至21.71美元,涨幅7.8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