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6月底发布完整测试版Longhorn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11:46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2月9日消息,微软一名官员表示,微软将按计划在6月底发布首款完整的测试版Longhorn操作系统。

  尽管微软在公开场合曾表示将在2005年年底发布β1版Longhorn,但它内定的发布时
间却是年中。正式版Longhorn的发布时间是明年下半年。

  在VSLive会议上接受采访时,微软开发人员业务部门的一名主管约翰·蒙哥马利说,β1版Longhorn将在今年上半年问世,该版本主要面向开发人员。β1版Longhorn将是Longhorn的首次亮相。微软以前曾发布过预览版本,但当时并没有给予它Longhorn的名份。

  去年8月份,微软公布了影响到Longhorn中三大组件的重大变化。名为Avalon的图形引擎和名为Indigo的Web服务架构将被从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中“解放”出来,使它们能够既被应用在Longhorn,也能够被应用在当前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名为WinFS的文件系统将延期发布,预计Longhorn发布时,WinFS文件系统将处于β测试阶段。目前还不清楚WinFS会在何时被集成到Windows中。

  微软还没有就β1版Longhorn中将包含哪些功能披露更多的资料。蒙哥马利表示,许多更新与改进操作系统的“运行特性”有关━━使Windows更易于管理和更可靠,其中的变化包括新的驱动程序模式。另一个改进是企业能够在大量PC上安装Windows的方法。目前,大量部署Windows采用了一种称之为“ghosting”的方法。

  蒙哥马利说,微软今年还将发布其它二款软件。未来数周内它将发布新的测试版Visual Studio编程工具和SQL Server数据库软件,正式版本的发布时间则在夏季末。

  本周一早些时候,微软表示,它将发布预览版Avalon的升级版本。微软服务器和工具部门的负责人鲁德将于本周二公布更多的有关Indigo的资料。(n105)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