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全球各大IT巨头发布财报专题 > 正文

思科公布Q2财报 销售额未达预期利润增9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11:38 ChinaByte

  天极网2月9日消息:思科于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2005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路由器和交换机等产品的热销,思科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93%,但销售额的增长幅度没有达到预期。

  在截至1月29日的这一财季,思科的净利润为14亿美元,每股收益21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4财年第二季度,思科的净利润为7.24亿美元,每股收益10美分。不计入
特殊项目,思科的净利润为14.8亿美元,每股收益22美分。思科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6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4亿美元增长了12%。

  思科的净利润达到了华尔街的预期,但销售额略低于预期。Thomson First Call调查显示,此前分析人士预计思科第二季度每股收益22美分,销售额为61.3亿美元。去年11月,思科预计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4%。尽管没有达到预期,思科首席执行长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仍然对公司营收的增长幅度表示满意。

  第二季度,思科存储设备部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70%;家庭网络设备部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0%;网络电话设备部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0%;此外,思科的无线、光纤和安全部门的销售额也都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钱伯斯表示,第二季度美国企业的业绩都有大幅度的增长,这是资本支出增长的一个信号。

  2005财年前两个季度,思科的净利润为28亿美元,每股收益42美分,销售额为120.3亿美元。这一业绩超过了去年同期,2004财年前两个季度,思科的净利润为18亿美元,每股收益25美分,销售额为105亿美元。

  思科预计2005年第三季度营收将比第二季度增长2%,分析人士预计思科营收的增长幅度将不到3%。思科预计2005年营收将比2004年增长10%到15%,分析人士预计思科2005年营收将增长12.6%。

  当日,思科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了8美分,报收于18.24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思科的股价下跌了20美分,报收于18.04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