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09: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7日,微软将在全球正式扩大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实施范围。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许多国家的Windows正版用户将享受到一系列新的增值产品和服务,并获得正版WindowsXP更为安全的保障、更快的更新速度以及更丰富的整体体验。中国的正版Windows用户将可以享受到微软为中国用户专门定制的新春软件礼包等增值产品和服务。

  微软(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孙建东说,“微软公司还将不断投入,加大创新,致力
于为用户提供更多基于正版软件的增值产品和服务。”

  从2月7日起,微软正版增值计划中的WindowsXP版本将增至25种语言,以保证更大范围的正版用户能够方便享受到该计划带来的多重增值服务。此外,面对正版Windows简体中文版用户,参加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之后便可从下载中心获得更多、独具中国特色的、额外的软件和增值服务(详情请见www.microsoft.com/china/genuine),其中包括:

  ·免费获得中国新春软件礼包:包括中国农历日历、中国山水画动态屏保、“金鸡迎春”WindowsMediaPlayer外观和“春的旋律”Media Player 10可视效果等。

  ·免费获得Photo Story 3 for Windows:

  Photo Story 3forWindows可使用户可从数码照片中获得更多体验,并将生活融入到数字记忆中。通过添加更多的动画、效果、音乐,用户可以轻松点缀图片、添加生动的平移和缩放、创建配乐,甚至录制旁白,然后在任何运行WindowsXP的PC机上尽情享受自己创作的作品。

  ·五折享受MSN Zone的电脑游戏套装。

  在定制的增值软件中,中国山水画的动态屏保令人耳目一新。该屏保可随着日间和夜间的变化呈现不同的明暗对比,流动的瀑布、袅袅的炊烟、山间夜空的繁星和弯月、渐飞渐远的仙鹤都将人们带入了唐诗般的仙境。而新春软件礼包中,喜庆的春联、年画、鞭炮、福字和春字等引导性画面,又使用户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春节气息。

  作为微软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的一部分,所有使用挪威语、捷克语和简体中文Windows版本进入下载中心的用户,都需要通过验证程序,才能获得相应的正版Windows软件和服务内容。

  此外,作为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的一部分,微软还将在中国、挪威和捷克市场推出正版化服务试行计划。该计划的目的在于帮助那些愿意参加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但在通过验证的过程中发现自己使用了非正版Windows的用户成为正版用户,享受到微软提供的增值产品与服务。中国的用户在提交相关申请后便可以获得电子优惠券,享受优惠价购得正版WindowsXP简体中文版零售全包装(FPP)产品,并由此获得相关的一系列针对正版用户的增值产品与服务(详情请见www.microsoft.com/china/genuine。)此次正版化服务试行计划将截止到2005年3月31日,它不会对微软现有Windows产品价格体系造成任何改变。

  为了确保正版用户获得更多增值的产品和服务,自2005年下半年起,所有语言版本的Windows用户访问微软下载中心(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及WindowsUpdate网站(http://v5.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v5consumer)时,都将需要加入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并通过验证程序来获取所有下载内容。

  对于那些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过渡到正版Windows的用户,无论是否通过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的验证,都可通过打开“自动更新”功能,得到微软持续提供的自动安全升级更新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