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对盗版“釜底抽薪”专题 > 正文

微软允许盗版用户掏钱转正版 时间为期2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02: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旭光) 微软昨天宣布,正式扩大其“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的实施范围,让用户感到使用正版是“有利可图”的事情。其中最令人震惊的消息是,微软首次开始针对中国的“非正版用户”提供价格极其便宜Windows软件,这对微软来说还从无前例。

  据悉,折扣销售的Windows XP并非简装版,而是与目前中国市场销售的主要版本相同,价格优惠的时间将截止到3月31日。具体的实施方式是:如果在微软网站验证的过程中发现
自己使用了盗版Windows,可向微软方面提交申请,随后可获得电子优惠券,以享受优惠价购得正版Windows XP简体中文版零售全包装产品。

  正版WindowsXP的定价目前是1997元,经销商对其零售价格的浮动权力最多也就是100多元。而昨天起优惠后(使用电子优惠券)的价格则是——家庭版786元、专业版1270元,此价格已非常有诱惑力。

  “正版增值计划”其实从去年9月就开始小范围试行,立刻吸引了全球500多万用户自愿参加,这个结果让微软颇为兴奋,并决定从昨天起大范围实施。

  来自微软的消息称,整个正版行动并非“降价销售”,理由是现有Windows产品价格体系“不会发生任何改变”,“所有价格优惠只向那些非正版用户提供,而且优惠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相关报道:WinXP今起实施优惠价 正版用户享受增值服务

    微软发布正版增值计划 限制盗版用户升级

    微软扩大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 中国包括在内

    微软启动Windows导航程序 可验证是否为正版

    相关专题:微软对盗版“釜底抽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盗版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