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新浪科技新春寄语:网友大拜年 留下您的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0: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频道新春寄语

  春节将至,新浪科技全体编辑人员在这里感谢您一年来对新浪科技的关心和支持,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特别策划了本期春节特刊。

  我们的思路是,在这里能够通过我们的内容回放这一年中发生在IT领域的大事件,已经发生的,正在发生的,将要发生的。

  当然还有一点,我们希望广大网友在过年期间能够了解更多的资讯信息,我们的应用资讯内容可以说满足了大家这个需求,这里主要包括,手机数码硬件软件下载等。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科技为生活服务的理念已经成为现实,新奇的产品层出不穷,各式各样的东西充斥在我们每个人生活当中,也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那么,在这里,告诉你,我们耕耘的目的就是把这些改变告诉你,让每个人跟随时代的脚步。

  新浪科技倡议网友大拜年:说出你这一年最大的感悟,新春的祝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