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召开Office开发者大会 盖茨称还很薄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09:08 ChinaByte

  2005年2月2日-4日,微软在总部雷德蒙召开首届微软Office系统开发员大会(Microsoft OfficeSystemDeveloperConference)。大概有800名经过挑选的软件开发员参加了这次盛会。比尔.盖茨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演,推出了他主要的软件设想方案,并为今年即将发布的最新的软件开发平台而造势。

  盖茨的讲演大约延续了45分钟,他不光对技术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总结,还称将推动
Office成为一个好的开发环境。他称“通过提高Office的性能,我们可以帮助用户进行IT方面的预算,帮助他们提升新项目的性能。”

  在会上,微软还通过两个使用VSTO工具软件编写的动态显示程序来显示其最新最强大的功能的(VSTO:VisualStudio2005 Tools for Microsoft Office),该工具软件将于今年发布。在一个案例中,微软的产品部经理KDHallman演示了如何在一个Excel表格基础上建立用户定制的应用案例,她还演示了如何从Access数据库中存取数值以及从网络上获取照片。Hallman称她工作的速度取决于Office应用案例与VisualStudio开发工具的紧密联系的程度。在这者之间,无论是控件还是其它对象都可以拖放的。Hallman称“只要十分钟,我就可以在Excel之上建立这样一个应用程序了。”另外一个示例,则是使用VSTO2005工具软件为一个销售公司在Outlook之上建立一个有关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在大会上还宣布VSTO2005将取代VSTO2003,它允许开发者将Office带入微软的.Net开发环境,可以立即节省许多编程的时间。无论是比尔盖茨的演讲,还是编程示例,VSTO2005的推介活动都演示出微软推广Office2003的决心,在微软的战略中,Office2003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它可以将基于XML格式的数据导入终端用户的手中。

  但是诚如盖茨所言,还需要做很多事情,“我们付诸许多努力来整合这些软件,但距离Office想要达到的目标,还只走了不到三分之一的路。”他还暗示Office的某些领域还很薄弱,尤其是SharePoint软件,该软件提供网络入口并可以与Office共享某些服务。盖茨说“下一版VSTO2005将极大提高SharePoint的能力。”VSTO2005自从去年夏天以来一直还只是beta版本,下一版本的VSTO2005将于下个月发布。

  作者:编译 海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Office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