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时代华纳Q4净利11.3亿美元 靠网络捞了大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3:50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美国时间1月4日,时代华纳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由于数字视频、高速互联网和有线网络广告部门的收入巨增,本财季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76%,达11.3亿美元,合每股24美分,而去年同期利润为6.39亿美元,摊每股14美分。

  据Reuters Estimates提供的数据,不计入一次性项目,时代华纳本财季每股赢利20美分,高于此前分析师每股赢利16美分的预估。本财季收入由去年同期的109亿美元增加至111亿美元。而华尔街此前预计的收入为111.6亿美元。

  时代华纳不计电影部门的营业利润增加了2.4个百分点,达24亿美元。

  第四季度,时代华纳美国在线部门的营收为22亿美元,同比增长1%。

  时代华纳有线电视部门的营收为22亿美元,同比增长10%。第四季度时代华纳基本视频有线电视用户人数下降了1.4万人,但数字视频用户人数增长了12.4万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