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购IBM全球PC业务专题 > 正文

杨元庆称联想目前尚无任何美国上市计划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0:17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2月4日晚8点,在联想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上,联想总裁兼CEO杨元庆对外表示说,联想到美国上市将使投资人有更好的收益,但目前联想尚无任何上市计划可以透露。

  自联想宣布收购IBM全球PC业务之后,联想股价连遭香港股市打压。随即有消息说,联想计划将到美国再度上市,以期募集更多的资金。

  对于这一说法,杨元庆首先承认,现在联想股价在香港下跌确实没有道理,是投资人没有看到前景。而“到美国上市将使投资人有更好的收益,同时也可使联想新老员工更加塌实。”但他同时认为,股价非是靠到美国上市就可提上来,而是实实在在做出来的。

  根据新联想的计划,联想将在第一年内,首先将联想总部的运营职能系统,和采购系统,迅速实现协同效应。杨元庆表示,这是联想首要完成的目标。

  他还表示,目前联想没有任何在美国上市的计划可以透露。

  相关报道:

      联想宣布新管理高层名单 刘军任中国区COO

      联想发布04年第3季财报 营业收入63亿港元

      杨元庆披露新联想05年工作计划 4大重点当先

      刘军将独掌联想中国区 杨元庆否认陈俊圣加盟

      联想IBM双双启动安抚客户计划 新部门管整合

      杨元庆严厉抨击惠普广告心虚 称对方已不堪为师

      杨元庆称联想收购IBM业务拉动中美经济发展

      IBM中国PC业务一年后开始整合 无裁员计划

      联想手机受影响小幅亏损 改变策略保住毛利

      乡镇电脑占消费PC销量33% 成联想财报亮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元庆新闻 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