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05年奇美光电大型液晶面板出货量将达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2:0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utoo编译

  【eNews消息】来自我国台湾消息,奇美光电计划05年公司大型液晶面板出货量将达到2000万片,比去年增长40%。04年奇美光电大型液晶面板出货量为1400万片,其中20英寸面板为560万片,30英寸面板和32英寸面板出货量均为420万片。

  该公司表示,05年公司出货的液晶面板中将有超过五分之一的面板用于液晶电视,也即将有400~450万片的液晶面板用于液晶电视。

  去年奇美光电160万片液晶电视面板为大型尺寸(20英寸及以上)。对于今年液晶电视和PC面板市场,奇美光电表示了乐观态度。去年第四季度大型液晶电视出货量猛增,而奇美光电65%的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是在下半年创造的。至于PC面板市场,奇美预期这一市场需求将保持平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