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重整进度超前 并未计划再增加额外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9:23 ChinaByte

  天极网2月3日消息 路透社消息称,索尼社长安藤国威周三接受路透专访表示,重整进度比原先计划超前,并未计划再增额外措施。

  索尼原定三年总金额达3,350亿日圆(32.3亿美元)的重整计划,目前已落实逾半,该计划旨在削减固定成本和确保芯片、面板和其他主要零部件的供应,希望借此增加公司产品价值和提升利润率。

  根据此代号为“转型60”(Transformation60)的重整方案,索尼需削减合并固定成本,在2007年3月止的会计年度底前必须比2003年3月止当年度减少约3,300亿日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