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洋遇到财政困难 号召国内员工购买自家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9:1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来自日本电气制造商三洋电子公司的消息称,由于上财政季度该公司赢收没能达到预期,加之其一个主要生产基地在地震中遭受严重破坏,三洋电子公司目前举步唯艰,进入了财政困窘时期。

  三洋电子公司鉴于当前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财政困难,号召其国内员工购买自家产品,以帮助公司增加收入,度过难关。三洋公司要求其管理层的执行人员购买大约价值2万美元
的三洋产品,而正式在编的普通员工则要购买价值2000美元的三洋电器。与此同时,三洋公司调低了部分电子产品的出货预期:作为日本最大的数码相机制造商,三洋公司削减了其未来数码相机的发货预期。

  三洋电子公司近日发布了其结束于去年12月31日的季度财政报告。该季度财务报告显示,三洋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99亿美元,但由于各方面的支出过度,致使亏损达到1.70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三洋电子则取得了9500万美元的赢利。

  三洋公司称,上季度出现亏损主要是去年10月份日本新泻发生的地震密切相关,地震曾迫使其芯片基地一度处于停产状态。(刘清河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