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立中国总代表正式到任 独资计划即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2:29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杨国强 发自北京

  昨天(2日),记者从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日立中国”)得到消息,该公司总代表塚田实已于2月1日正式到任,其任务是整合日立在中国的业务,并建立一个统一的“独资企业”。

  “塚田实是日立进入中国以来的第一位总代表。”日立中国市场部一位人士向记者表示。“塚田实将整合日立在中国的近100家子公司,并建立一家独资的日立大中华区总部。”目前,日立正在向中国政府申请将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和日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整合到一家新的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并由总代表塚田实负责新公司在大中华区的业务。日立公司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日立的独资和整合进程将在不久后完成,并向社会公布。”

  在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之前,日立在中国的销售都是由香港日立有限公司负责的。现在,日立已决定将其转到新公司。据日立中国公司的内部人士透露:日立之前在中国从没设立过总代表职位,各个子公司是分立的。日立公司总部希望派一位有威望的高层过来统领其在中国的业务,塚田实是日立公司的一位高层管理者,来中国之前担任日本关西地区执行役常务和销售部门最高负责人,还曾担任日立国际本部部长和欧洲分社社长等职务。

  据悉,日立集团从2003年4月开始,在北美、欧洲等地开始建立地区总代表制,目前,日立已经在中国确定了9个重点业务发展领域,而中国业务已经成为日立集团全球战略的核心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立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