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IBM Lotusphere 2005专题 > 正文

IBM新计划确保WSRP与WebSphere Portal兼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6: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IBM于2005年1月24日宣布可以开始提供IBM Web Services for Remote Portlets (WSRP) 自助评估站点。这一站点专门设计用于给业务合作伙伴提供评估、测试的能力并确保他们的WSRP服务能方便地与IBM的WebSphere Portal集成。

  基于简单对象访问协议(SOAP)的WSRP是一个部件模型,它允许将面向用户的Web服务方便地插入到门户框架中作为远程portlets。通过使用一种开放标准构架,门户管理员能方
便地将来自互联网或内部网上的各种WSRP服务中的内容和应用包括到他们的门户中。

  通过IBM的 WSRP 自助评估站点,内容和应用提供商将能访问WebSphere Portal 的主机托管版本,在全面使用以前来进行测试并确保WSRP服务与WebSphere Portal的兼容性。

  “利用新的WSRP计划,业务合作伙伴现在能够利用基于WSRP (WSRP是以Web服务为基础的)的门户标准的能力,以最可靠的方式来提供内容和应用服务以便与WebSphere Portal集成,” IBM公司Workplace和门户产品经理Tim Thatcher如是说:“这一计划也是IBM承诺的另一个例子,IBM承诺通过广泛采用开放标准来确保我们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WSRP计划的要点包括:

  ·支持行业标准——除了WSRP的开放标准构架以外,该计划还使得商家能够以符合Java Portlet API (JSR-168) 的portlets形式来实施他们的业务。对于业务合作伙伴来说,开放标准支持增强了给客户提供各种portlets的能力,可以方便地将它们集成到各种门户环境中。

  ·用于隔离测试的虚拟门户——通过支持隔离测试并最大程度地利用软件和应用资源,允许业务合作伙伴评估他们的WSRP服务。

  WSRP计划强调了IBM对其业务合作伙伴成功的承诺,IBM WebSphere Portal 和Lotus Workplace Portlet Catalog Offering计划更进一步见证了其日益普及。今天,有150多个业务合作伙伴参加了这一计划,他们代表了超过440个全面产品供应和83000多个客户下载。

  IBM WebSphere Portal是IBM Workplace客户机策略的一个关键部分,通过改善员工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并加强与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的关系,它允许人们以个性化的方式在随需应变的世界中进行交互。

  服务提供商能利用IBM WebSphere Portal Enable 或IBM WebSphere Portal for Multiplatforms 来开发并运行他们的WSRP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