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IBM Lotusphere 2005专题 > 正文

IBM新服务助企业高效执行Sarbanes-Oxle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6:01 新浪科技

  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将降低执行成本并提高效率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005年1月24日: IBM今天发布了一种新的服务,它能提供基于Web的文件和记录管理,以帮助各种规模的客户遵守《 Sarbanes-Oxley 法案》(SOX)。

  这种解决方案就是Workplace for Business Controls and Reporting (WBCR) 服务
,也叫做IBM可扩展主机托管解决方案,它使客户能够通过互联网迅速利用IBM的WBCR应用。这种服务可以给商家提供另一种方案,通过接入IBM数据中心的计算机系统来提供复杂的WBCR应用软件管理,从而在公司内部来建立和运行技术基础设施。该服务使用现有IBM基础设施、人员和管理知识来帮助商家降低成本并减少在公司中部署和运行复杂软件的困难。

  靶恩维尔实业公司(Barnwell Industries, Inc)是将要使用IBM这一新业务的首批客户之一。 靶恩维尔公司 在加拿大勘探、生产和销售石油和天然气,并在夏威夷投资土地租赁、钻井和水系保护。靶恩维尔公司有50多名员工。与在美国公开上市股票的其他所有公司一样,靶恩维尔公司被要遵守 SOX法的管理规定。

  “靶恩维尔公司选择了IBM的主机托管WBCR服务,因为我们希望在加拿大和夏威夷的办事处中都能利用这一软件,并且,对于象我们这样规模的公司来说,比起在公司内部安装、运行和管理有关硬件以外,这是一种更加更可取的解决方案。”靶恩维尔公司行政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Russell M. Gifford如是说。

  这一新服务是IBM的最新产品,他们能帮助客户做更多的工作而不仅仅是满足基本要求。IBM帮助客户使用符合性管理要求作为关键业务流程转型的一个契机,使公司能改善效率、规范流程并降低成本。

  “符合要求并不是一劳永逸的,而是将随着规定的发展而不断发展,因此重要的是能规范流程,并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收集信息。” IBM业务咨询服务部商业风险管理全球领导及合作伙伴 Susanne Ruschka-Taylor说:“在整个 IBM,利用我们的技术专家、研究人员和业务咨询师,我们不仅能帮助可是符合这些规定,而且还能帮助他们利用这一过程所提供的新信息来改善其业务的竞争能力。”

  IBM的WBCR服务还具有备份和恢复服务和帮助桌面支持。随着不断地发布WBCR 软件增加功能,将不断更新这一业务,这样客户就能使用最新的产品功能。另外,该业务的发展蓝图还降低处理WBCR扩展问题,它能解决更大范围的符合性问题。现在就能立即得到该业务。客户可以根据用户数量多少支付包月费。

  今天的发布的基础是最近给IBM的应用软件服务产品中新增的Web会议业务。IBM已经提供了10多年的主机托管业务,目前与60多个独立软件厂商合作,其中包括SAP、Siebel和很多其他厂商,将他们作为托管在IBM数据中心的业务来提供。其中大多数业务都是按使用多少销售。

  IBM数据中心使得IBM主机托管业务成为可能。IBM数据中心提供复杂的应用管理。该中心的基石是IBM的通用管理基础设施(UMI),它有助于加速部署关键IT资源。因为公司需要迅速地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竞争压力作出反应,这一业务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关于IBM全球服务部

  IBM 全球服务部是世界上最大的信息技术服务和咨询提供商。分布在160多个国家的大约18000名专业人士正在帮助客户集成信息技术和业务价值——从IBM业务咨询服务部的业务转型和行业知识,到主机托管、基础设施、技术设计和培训服务。利用IBM无可比拟的范围和规模,IBM全球服务部能够为公司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综合、灵活和弹性的过程,使客户能够节约资金并使他们的业务更具竞争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