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CO诉IBM案审判过半 IBM不再要求英特尔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0:50 ChinaByte

  编译 老沈

  天极网1月2日消息 在SCO案件法庭审理中期,本案(SCO起诉IBM和其他公司Linux产品侵权)观察家们令人吃惊地得知案件消息:蓝色巨人突生变故,不再要求英特尔公司出庭。

  事情看起来是这样,IBM怀疑或知道技术行业不想做的一些事,似乎英特尔公司不打算告知此事。

  然而,显而易见,英特尔公司不想谈论此事,因为案件当事人不是真正地把朋友拉向法庭—朋友会告诉法庭当事人想听到的东西。

  总之,我们知道这件事情与法律或法律分析无关,法律分析是SCO案件的中心。蓝色巨人需要英特尔公司与SCO集团或Canopy之间所有的通讯资料,即有关IBM、Unix或Linux的沟通讯信息。IBM还需要过去、现在或未来英特尔公司与SCO集团之间的所有合同或其他商业关系的说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CO新闻 全部IBM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