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方正熊猫入围江西电教馆防病毒软件采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23:05 ChinaByte

  导读--日前方正熊猫企业级防病毒安全套装第二次入围江西省电教馆杀毒软件采购项目。

  续北京、西安等重点城市教育行业采购项目的敲定,日前方正熊猫企业级防病毒安全套装第二次入围江西省电教馆杀毒软件采购项目。这次由江西省电教馆对外公布的中标信息显示:方正熊猫企业级防病毒安全套装凭借其过硬的性能优势和优秀的产品性价比在此次江
西省电教馆的招标过程中始终名列前茅、最终成功晋级该项目。

  据了解,江西省电教馆是继国家教委2005年1月9日、10日召开2005年度全国电教馆长会议、确定了2005年基础教育信息化普及建设的精神后,将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作为2005年的重要建设项目之一,并率先为此召开了国内杀毒、防火墙和过滤等项目的招标。截止到1月21日止,国内共13家厂商的31款软件参与角逐。经多方比较,方正熊猫企业级防病毒安全套装轻松入围该项目,为方正安全公司2005年进军江西省教育行业打下了坚实的用户基础。

  “我们此次的杀毒软件采购招标是完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的。”该省电教馆相关人员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基本确定了入围厂商,他们将入选我省中小学电教软件使用目录。”

  方正安全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入围江西省电教馆招标项目的方正熊猫企业级防病毒安全套装,具备“工作站、文件服务器、Exchange和Domino邮件服务器、SMTP网关以及边界服务器”五大病毒防护模块;它的集中式管理不仅能实现统一的防病毒产品分发、配置、更新、日志记录和统计功能,甚至可以管理基于Linux下的SMTP服务器……该产品在国内外众多产品中以技术领先性、服务网络完善等优势排在第一阵营。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教育行业在采购杀毒产品时除了重视产品本身的性能、功能以及价格方面外,厂商所能提供的售后服务以及技术支持力量也成为关键因素。提供这款方正熊猫企业级防病毒安全套装的方正安全公司素来十分重视用户的技术服务方面,公司已经建立了完备的C++授权服务认证和培训体系,构建了包括西藏、香港、澳门和台湾在内的60多家授权服务中心,随时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高质量售后实施与咨询服务。如此强大的技术支持力量自然也就成为这次成功入围的必胜法宝之一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方正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