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甲骨文艰苦收购仁科专题 > 正文

甲骨文并购仁科SAP得利 总裁公开感谢埃利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8: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SAP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受益于甲骨文仁科之间旷日持久的收购战,该公司2004年在亚太地区取得了优异的业绩。SAP多名重要高管在参加地区销售会议时均对亚太部门的业绩给予了肯定,同时称SAP公司2004年在海外市场的业绩超过了预期。

  以亚太地区举例,2004年Sap在这一地区的软件营收为1.75亿欧元(约合2.28亿美元),
比2003年增长了30%。SAP来自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业务)的总营收则达到了4.8亿欧元(约合6.258亿美元),比2003年增长了30%。与此同时,SAP在全球市场的总营收为75亿欧元(约合98亿欧元),软件授权营收为24亿欧元(约合31亿美元)。

  SAP全球运营部门总裁莱奥-阿普赛克(Leo Apotheker)表示,甲骨文同仁科之间马拉松式的并购战给很多用户带来了不确定性,这是促进SAP业绩增长的重要原因之一。他说:“至少在过去18个月内(甲骨文并购仁科持续了18个月),我非常感谢拉里-埃利森(Larry Ellison,甲骨文CEO),可以说他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阿普赛克同时称,尽管获得了一定的成绩,但SAP距离最终的成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因此不能骄傲自满。他认为未来三年是SAP继续扩大市场领先优势的大好时机,因为甲骨文并购仁科后的第一个新产品软件包要到2008年才能面世。今年SAP将会集中全力开发推广NetWeaver应用平台和面向业务流程的企业服务架构(Enterprise Service Architecture)。

  SAP亚太区总裁兼CEO汉斯皮特-克莱伊(Hans-Peter Klaey)表示:“我们希望这一业务流程平台能够吸引更多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和合作伙伴,帮助SAP将解决方案扩展到新的市场,为公司增加客户并促进公司持续增长。2005年对于SAP而言将是一个投资年。”(小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