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IBM Lotusphere 2005专题 > 正文

IBM新WebSphere强化整合 蚕食对手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4:5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2月1日国际报道 在新版WebSphere 服务器软件中,IBM 将强化基于标准的整合工具,这表明了企业客户对整合异种系统软件的一贯的强劲需求。

  IBM 应用软件和整合中间件部门的总经理罗伯特·利布朗克表示,代号为Pyxis 的新版WebSphere 软件将增添对最新的Web 服务通讯协议的支持,并采用了IBM 最近推出的计算机- 计算机的消息软件。

  可能被称为WebSphere 7 的这款软件的发布时间可能是2005年年末或2006 年年初。利布朗克说,IBM 还计划推出专用的WebSphere 版本。IBM 已经有了针对RFID应用软件、嵌入和手持式计算设备的WebSphere 应用服务器软件。

  WebSphere 中包括一款运行Java软件的应用服务器和用于处理整合任务的WebSphere Business Integration。整合软件能够在不同的系统间传输数据,例如销售系统和库存系统,它能够简化业务过程,提供更好的运营视图。

  在中间件市场上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IBM 正在与 BEA 、微软争夺业界第一的宝座。另外,甲骨文、Sun 和开放源代码软件也企图在中间件市场上切得一块儿更大的蛋糕。IBM 的竞争对手还包括Tibco 等整合软件领域的专业厂商。

  去年第四季度,IBM 的WebSphere 部门的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8%。尽管这一业绩可能与IBM 在12月份发布新版WebSphere 软件有关,但利布朗克说,这表明IBM 正在蚕食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

  IBM 计划今年发布升级版的WebSphere Business Integration,并扩展WebSphere 应用服务器中名为“企业服务总线”的基于标准的整合软件。利布朗克表示,这二种WebSphere 产品都将支持正在开发中的Web 服务规范,其中包括用于安全和可靠消息的规范。

  这些工具还将简化建立面向服务的架构的过程。利布朗克说,新产品将越来越多地支持Web 服务和面向服务的架构,因为我们发现客户非常有兴趣。

  分析人士称,由于企业客户试图通过使已经拥有的系统间的连接更紧密来提高系统的效率,它们在整合方面的支出一直很强劲。整合软件 ━━尤其是面向消息的软件,被认为是更现代的系统设计的基础,例如面向服务的架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