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为加速产品研发 拆分数码相机和CD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日消息,消费电子制造商索尼数码相机及CD随身听事业转至另一事业分支,如此一来,旗下个人计算机分支可以加速新产品的开发。

  新分支也将负责摄像机、汽车音响、导航设备及随身听事业,至于个人计算机Vaio与MD的事业分支仍由KeijiKimur负责。

  拆分旗下事业有助于索尼加速新产品的研发速度。索尼面临来自苹果的iPod以及其他MP3播放器的激烈竞争,导致索尼旗下影音事业分支上季营利衰退48%。

  索尼在截至12月底的年度第三季集团净利比上年同期增长55%,至1438亿日元(13.87亿美元),不过,主力的电子部门营利为494亿日元(4.7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衰退23%。

  尽管索尼针对年底假期销售旺季集中火力推出新商品,但是受到电视、DVD录放机、V8摄像机等价格下跌的影响,收益出现衰退。(n106)

  作者:肖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