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五千张盗版DVD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1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晟 实习生 许华安) 15平方米左右的门面里,摆满了5000余张盗版压缩DVD。昨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在渝中区文广局稽查人员的配合下,一举端掉了这个位于解放碑都市电脑城三楼的压缩DVD批发点。

  查获五千DVD

  昨日下午1时50分左右,执法总队接到两人举报,称解放碑都市电脑城三楼,一小门面内有人在大量贩卖盗版压缩DVD。

  接报后,执法人员紧急赶到现场,发现该门面内的桌子上,密密麻麻地堆满了21盒盗版压缩DVD。经清点,21个纸盒内,共装有300多个品种、5000余张盗版压缩DVD,其中包括近期正在热播的《汉武大帝》等连续剧。

  据执法总队相关人士介绍,总队成立后,在一个店面内,查到如此多的盗版压缩DVD,尚属首次。

  欢迎市民举报

  执法总队人士提醒广大经营户,个人经营500张以上、单位经营1500张以上非法音像制品就是犯罪。同时,执法总队呼吁,多方面共同合作,保证我市音像制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在春节期间,为了保证广大市民能有一个良好、健康的文化环境,执法总队将进一步加强对非法音像制品的打击力度。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对违法经营活动进行举报,举报电话为:638677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