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苏宁总部两年内迁沪 将建亚洲最大家电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2:33 每日经济新闻

  徐乃文 上海报道

  苏宁电器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凌国胜昨对记者表示:“在两年内,苏宁总部将会陆续迁至上海。”而作为“先头部队”,苏宁采购中心今年年底之前就将落户上海。

  苏宁总部要迁到上海并非毫无预兆。业内人士透露,苏宁早在2001年就提出了连锁发
展计划”,把总部迁到上海。日前,苏宁总裁张近东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苏宁要“全国化”。

  而昨天,苏宁上海分公司市场部有关人士也表示,上海是国内经济最前沿地区,立足全国首先要立足上海。一旦成为全国总部,就将会在某些职能———特别是采购职能上与全国供应商对接。

  除了总部即将落户,上海也是今年苏宁市场发展的重心之一。凌国胜透露。目前,苏宁在谈的新建项目已有三四个,其中包括总面积20000平方米的“兆峰”旗舰店,它位于中山公园附近,建成后将是亚洲最大的家电卖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宁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