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购IBM全球PC业务专题 > 正文

美国对IBM出售PC部门给联想一事扩大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3:10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31日消息 路透社消息称,消息人士周五称,对于美国电脑巨擘IBM将旗下个人电脑部门售予中国联想集团一事,美国政府将对此增加为期45天的调查,以便检查该项交易是否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一消息人士称,“美国政府将对此展开45天的调查。”

  布什政府的有关机构拒绝对此置评,称法律严禁他们谈论此事。目前尚无法联系到IBM的发言人。

  调查的扩大令IBM分拆PC业务的计划受阻,外界普遍预期该计划将改善公司的获利能力。

  待45天调查结束,是否批准该项交易的最终决定权仍握在布什总统手中。(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