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永乐进军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7:4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古宁发自深圳

  上海永乐家用电器在深圳的第一站1月29日开始在深圳华强北正式营业,标志永乐电器正式进军深圳家电流通市场。而在深圳华强北商圈,目前家电行业国美、苏宁已经布局完毕,在其斜对面,是去年年底加入行业的国资新军易好家,一侧则是深圳本土老大顺电。

  在深圳华强北,家电零售早已是硝烟阵阵,包括国美、苏宁在内,还有本地的顺电、铭可达,还包括新近加入行业的号称目前唯一的“家电零售国家队”易好家。

  据透露,永乐在完成上海本土和长三角布局之后,2003年~2005年以拓展华南地区为主要目标之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