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布第二财季报告 收入利润都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9: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Troy编译

  【eNews消息】周四微软公司发布第二财政季度报告称,在商业和消费市场上业务同步增长,收入和利润都超过了原先的预期。在去年12月31日结束的季度里,微软公司利润为34.6亿美元或32美分/股,收入达到108.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利润15.5亿美元或14美分/股,收入101.5亿美元。

  在去年10月份微软公司曾估计,季度利润为28美分/股,收入在103-105亿美元之间。根据First Call公司的调查,分析家们原先预计的收入平均为105.54亿美元。即将离职的微软公司首席财务官John Connors在声明中称,收入上升反映出在商业和消费市场上公司的业绩都表现出强劲态势,他同时指出,微软公司的家庭和娱乐部门也首次出现季度赢利,总的来看这个新的部门去年全年的亏损额下降了了7亿美元。

  对于当前的季度微软预计收入可在97-98亿美元间,也高于分析家们的预期,每股收益在27-28美分之间。对于整个将在6月份结束的本财政年度,微软公司预计收入可达到398-400亿美元,每股收益在1.09-1.11美元间。而公司原先的估计是,收入在389-39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07-1.08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