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公布三季业绩 收入和收益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9:35 eNet硅谷动力

  赛门铁克公司(Nasdaq:SYMC)日前宣布了截止到2004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政季度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凭借在所有业务领域的突出表现,赛门铁克第三财政季度的收入达到6.9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94亿美元相比增长了41%。GAAP(国际公认会计原则)业绩:赛门铁克第三财政季度净收入为1.6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为1.11亿美元。季度每股盈余为0.22美元,与去年的0.16美元相比增加了38%。

  非GAAP(国际公认会计原则)业绩:依据非GAAP计算,赛门铁克第三财政季度净收入为1.7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为1.20亿美元。非GAAP计算之季度每股盈余为0.24美元,与去年的0.17美元相比增加了41%。合并报表和相关对帐明细表中所提供的非GAAP业绩中不包括购并时所获得的商誉、延期股票补偿、正在进行收购的研发项目、重组费用、专利结算费用等需分期偿还的其它无形资产费用,以及与所得税有关的费用。

  赛门铁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汤普森(John W. Thompson)表示:“由于客户们继续使用赛门铁克的产品来管理其信息资产的完整性,我们所有的业务领域都实现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可靠的在线业务、无论在规模还是在数量上都创下纪录的大企业合约以及惊人的海外表现是我们本季度取得成功的基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