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宏获中国最佳CRM实施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8:11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2005年新年伊始,中宏保险在由Greater China CRM举办的2004年度“中国最佳CRM实施”评选活动,荣获本年度惟一的保险业大奖,并同时成为历年来惟一的外资保险赢家。

  CRM是现代观念的客户关系管理理念及执行体系,是21世纪世界经济和文明发展对客户服务的全新诠释。这是中宏继2004年度当选“上海市服务诚信先进单位”之荣誉称号,赢得国内首张诚信金牌之后,再次获得公信评选的服务大奖。

  中宏CRM的成功实践,源于数年来对“专业诚信”的实践,对“以客为尊”的信守,对CRM真理的探询和坚持不懈的追求。在中宏不断创建国内寿险优势品牌的过程中,始终坚持着几项基本原则,“以客为尊”是中宏实现稳健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而CRM正是实践“以客为尊”的核心战略。

  (李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