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SCO诉IBM侵权专题 > 正文

Linux产权案SCO暂时领先 与IBM不会再有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6:2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田原

  【eNews消息】日前,SCO与IBM关于AIX中IBM将UNIX的代码抄袭到LINUX中对外开的知识产权案件已经在近日得到了初步裁决,法院提出让IBM公司提供近二亿行源代码给SCO公司,但SCO中国公司总经理贾耀良认为,IBM公司是无法提供出来的。

  对于此次事件贾耀良称,SCO公司是受害者,但是在外界媒体上却看到一些对自己不利的消息,认为SCO是在炒作是在靠官司来挣钱,我们只是小公司虽然官司是要花费我们大量的财力,但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的合法权力只能依靠法律。而对于所要求诉赔偿金额,贾总说现在外面传的很厉害,有人说是十亿美元,后来又说是三十亿美元,有的说只有五十美元,其实具体的数额连他自己都不是很清楚,这种说法简直可笑。最终的结果还是要等到年底才能得到确定。

  由于与IBM的合作出现了这种事件,贾总认为以后不会再与IBM进行合作,并说,小公司在与大公司进行合作时应该时刻保持警惕,大公司有庞大的资金作为后盾而小公司靠什么呢?

  不过从这次案件中对于LINUX厂商来讲也许是一个很好的借鉴,保护自己产品的知识产权应该受到更多的重视。

  而这次案件对于中国LINUX厂商来讲没不会受到冲击,新华科技总经理王自强认为,SCO的实力大家心里都很清楚,这只不过是一种炒作而已,不过从这次案件中对于LINUX厂商来讲也许是一个很好的借鉴,保护自己产品的知识产权应该受到更多的重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inux新闻 全部SCO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