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第一季度财报专题专题 > 正文

VeriSign Q4盈利1.148亿美元 每股收益43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6:53 赛迪网

  作者:云雀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1月26日消息 VeriSign公司周三公布了该公司2004年第四季度财报。受投资收益及市场对它的因特网和通信网络认证工具及服务需求强劲的推动,该公司本季度由一年前的亏损转为盈利。

  据路透社消息,VeriSign第四季度净赢利1.14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3美分,其中包括出售VeriSign日本分部所得的一次性收益。一年前同期,由于支付了一大笔结构调整费用,该公司亏损323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3美分。

  不计重组费用,和收购相关的开支,出售VeriSign日本分部股票所得及其它项目,该公司第四季度每股的收益为21美分。

  营业收入由一年前的2.516亿美元跃升到了3.56亿美元。

  市场分析家的此前的平均预测为,在营收3.501亿美元的基础上,实现项目前每股收益20美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