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芯成半导体将裁30%美国员工 更仰赖中国人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10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月26日消息,去年股价累跌62%的美国芯成半导体公司 (ISSI)宣布在3月底以前将裁掉美国30%员工以降低支出。

  彭博消息指出,总部设在加州的芯成今天发表声明指出,公司未来将更加仰赖中国
的人力,据了解,该公司截至去年9月底有员工310人,其中美国有108名员工。芯成在欧洲、中国香港、印度与韩国也设有据点。

  芯成日前公布第一季净损1330万美元,每股净损37美分,上年同季净利89万美元,每股净利3美分,营收由4030万跌至3060万美元。

  芯成董事长兼执行官Jimmy Lee指出,当季盈余饱受价格压力之苦。

  芯成盘后股价一度跌至6.07美元,稍早在美股正常交易涨18美分,报6.69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导体新闻 全部裁员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