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简化版Windows欧洲上市 售价与完整版相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0:57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月25日外电消息,微软日前表示,公司未来几周内将在欧洲市场上推出不捆绑Media Player播放软件的Windows操作系统。

  微软称,第一款不捆绑Media Player播放软件的Windows操作系统未来几周内将在欧
洲市场上市,其价格与完整版Windows系统的价格相同,且该版本操作系统只在欧盟国家推出。

  此外,微软在其网站上向竞争对手服务器软件开发商提供其服务器软件如何在Windows系统平滑运行的相关信息。但微软表示,这些信息仅限于在欧洲市场使用,而并非全球市场。

  对此,业内分析家认为,不捆绑Media Player播放软件的Windows操作系统并不会在多大程度上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相反,向竞争对手提供服务器软件信息会给微软带来更多的挑战。但目前还不清楚,竞争对手究竟能否充分利用微软所公布的这些信息。

  与此同时,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还表示:“微软已决定放弃对初审法院2004年12月22日的裁决提起上诉的权利。” 但将继续对欧盟委员会2004年3月的裁决内容提起上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