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被迫推出简化版window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0:55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25日消息 路透社消息称,微软周一称,将不会就欧盟法庭要求立即执行反托拉斯制裁的裁决提起上诉,同时表示将发布不含媒体播放器应用程序的Windows操作系统。

  不过微软称,该公司有信心最终将在指控其Windows系统垄断市场的上诉中获胜。公司也表示,将不会在欧洲以外地区发布剥离媒体播放器的新版Windows系统。

  微软去年12月在要求推迟执行欧盟执委会的反垄断裁决中败诉。

  “微软已决定放弃对欧洲初审法院(Court of First Instance)2004年12月22日裁决提出上诉的权力。”它在声明中表示。

  “我们不是想延缓欧盟执委会的决定,微软现在的重点是与执委会开展建设性的合作,以迅速和全面地执行其决定。”

  但微软表示,将继续对欧盟执委会的2004年3月裁决提出上诉,当时欧盟也作出罚款4.97亿欧元的决定。

  微软表示,“我们仍然非常乐观,而且我们受到鼓舞,因12月的法院命令指出,微软的许多论据可能提供推翻欧盟执委会决定的基础。”欧盟执委会发言人托德没有对微软的声明置评。

  微软表示,预计将在今年稍后得知欧洲初审法院将在什么时候就主体反垄断案召开听证会。(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